花蓮律師
花蓮律師法律諮詢
撥打電話 Line
線上諮詢-花蓮律師
討論問題:離婚協議相關問題
討論內容:
108年9月底我爸爸過世留下一塊農地,也是在那個時候認識我先生,我先生幫忙108年11月農地賣掉,在108年12月中登記結婚,婚前先生突然顏面神經失調在家休息一個多月了,婚後也一直沒去上班,生活開銷全都壓在我身上,我想離婚先生不願意簽字。買了一台中古車我的名字都是先生開,現在離開先生??
 
問題
驗證碼
留言  
注意!按下提交送出將會回覆在此則問題底下。
  提醒您!留言內容只能發表200字內,謝謝。
花蓮律師 關於花蓮律師 花蓮律師服務項目 花蓮律師服務流程 花蓮律師收費方式 聯絡花蓮律師 花蓮律師線上討論 花蓮律師常見問題

花蓮律師

 

花蓮律師致力於解決委託人所提出的任何問題,不論是民法上的糾紛,還是刑法上的糾紛,甚至是行政法上的糾紛,花蓮律師都可以幫您做一個詳細的方案,來解決這一切。

 

民法糾紛

在民法上的糾紛,不外乎是日常生活中的車禍糾紛,亦或是債務糾紛。這些都屬於私人與私人間的糾紛,那遇到這些事,又該如何解決呢?有些人會利用私下的交情來解決事情,但有些卻是無法私下解決。那麼,這樣的話就需要公正的第三方來幫你解決並評估事件的公平性。

刑法糾紛

而在刑法上的糾紛,就包括了妨礙秘密,竊盜,傷害等等。有些是告訴乃論罪,有些則不是告訴乃論,如果是,那麼就算被害人不追究此事,警方還是得依法起訴原告。這就是台灣的法律制定,或許妳在這事件裡是被害方,那麼妳就會需要有一個律師,來協助妳瞻前顧後的,面對有利的訴訟,有了專業人士在旁,妳才可以確保妳不再受到傷害。

行政糾紛

最後就是行政法上的糾紛,行政法上的糾紛,就是人民與政府出現了問題,最有名的例子莫過於苗栗大埔事件,受害者是靠天吃飯的農民,面對苗栗政府的跋扈與強行徵收,讓這些農民起義抗議,最終弄得人民不信任政府,也造成許多長輩因為此事而走上黃泉之路。

這樣做美其名是徵收土地,讓台灣的科技與經濟能夠更加繁榮,但誰都看的出來,這只是政治人物的金錢遊戲,到最後,這些土地還不是成了一些炒房客炒房的地段,也只是凸顯貧者越貧,窮者越窮的M型社會。

 

花蓮律師陪伴您!

所以說面對生活上許多糾紛的處理,就應該要有專業人士陪在身旁指導,這樣子不但少走許多冤枉路,也可以更快的解決事件。而有律師的幫忙,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苦無助,因為只要您來花蓮律師這委託案件,或是諮詢案件,我們都會幫您做一個詳細的事前評估,讓您對我們感到安心且信任!